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回到过去

4月29日。。我们之间发生了误会。。好深好深的误会。。。我们开始不说话了。。。你也不理我了。。我也开始做我自己该做的事。。。我们感觉就好像被隔着一道墙。。。我们不能说话。。。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。。。怎样去解决我们之间的误会。。也不知道怎么开口。。。好不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,没有跟你说话的日子。。。

现在已经是5月7日了。。。已经过了9天了。。。时间过得好快好快。。。真的好快。。。。还有1天就是10天了。。9天了,没跟你说话。。。没有你的日子就这么的过去了。。。好辛苦哦。。。a~lei我好像很久都没看到你了。。。a~lei你还好吗。。。好久没有跟你说话了。。。好久没有正面看着你笑了。。。好久好久。。。。好想再看看你对着我笑。。。
那天你问我。。。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。。。我说我不懂。。。然后你说不要对不对。。。我还是说我不懂。。。我心真的很乱。。。好乱好乱。。。我不想搞成这样的。。。我不要这样。。。现在我想告诉你的是不是我不懂,而是我们还是知己。。。a~lei我说这句话会不会太迟了,会不会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我真的不想我们搞成这样。。。好辛苦。。。真的好辛苦。。

在学校,看见你一个人静静坐在那儿,不是睡觉就是一个人在那里做add math,温习功课。。。我真的好想过去跟你说说话,让你解解闷笑一下。。。而我却坐在珈任那儿聊天。。。我真的没有勇气过去跟你说话。。。你知道吗。。坐在你旁边,听你说很热。。我好想拿着扇子帮你扇扇风,让你觉得不会那么热。。。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那么做。。。如果真的那么热的话,记得过去pessy那里吹吹风。。。。在你旁边,我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转头过去看看你,看你在干嘛啊。。。看看你又怎么了啊。。。又在睡觉吗。。。看见你在睡觉,心里就觉得怪怪的。。想想昨晚又是很迟睡觉。。又是补习让你睡眠不足。。每个晚上看着手机,就是有那种冲动想发简讯给你。。问问你啊 聊聊天天啊 叫你早点睡啊 我知道你不会听的 你要freedom啊。。。可是不能这么做。。我不能那么做。。我知道。。我明白。。

好辛苦哦。。。好辛苦。。。我很想你。。很想很想。。。好怀念我们之前的日子哦。。。记得我可以很开心的跟你说话。。。讲些废话让你笑一下。。不让你有一点孤单的感觉。。一起出去玩。。去cs也好。。去哪里都好。。
a~lei我们还可以像之前这样吗??还可以吗??还有机会吗??我不知道。。。好想你。。。我真的很想跟你有说有笑的。。还要跟你一起出去玩。。我们不要再这样继续了好吗。。重新开始。。好吗??我真的很不喜欢不可以接近你的感觉。。。我不要这种感觉。。不要。。。
我不想停止。。我不想。。我不想。。不要停止好吗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a~lei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或许你会觉得已经没有用了。。。已经过去了。。再怎么道歉也没有用了。。。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你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过去我真的超出了对朋友的界限。。可能我没有发现到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让你感到很难受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我会尽量控制自己不会再从犯。。对不起会让你认为我是花心的。。我很想告诉你我不是花心。。可能因为某些事,会让你觉得我是那种人。。可是我不是,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人,而那个人是M…一直都是。。

我的心里只有一个人,而那个人是M…一直都是。。

回到过去好吗。。。好吗。。。不要停止。。。

回到过去好吗。。。好吗。。。不要停止。。。

回到过去好吗。。。好吗。。。不要停止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