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我真的想跟你道歉。。。

为什么你不给我道歉的机会???
真的是我的错吗??我想大家都有误会和犯错的地方吧。。
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吗???真的要搞到这样吗??
为什么???
我真的那么让你讨厌。。应该吧。。
可能很多人都很讨厌我。。。

我的态度
我的行为
我的举动
我的人格

我真的很想改。。。
可是这个是需要时间的。。(应该是借口吧)
我真的尝试过。。真的。。。
给我个机会好吗???

记得那个时候,你跟她都很气我很生气我气我为什么我要这样做。。。
可是那时候我已经很冷静的向你说清楚了。。。
你却不想跟我讲话的样子。。也很不爽。。。我还能怎么样呢??
当时我真的火冒三丈。。真的。。
很想骂你。。。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。我也知道我不会那么对女孩子。。。我也忍下心来了。。

不要这样对我好吗??
我真的想跟你说声对不起。。真的
给我个机会好吗??

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