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不一样的狂欢~

jb的天空最近很爱哭

跟我一样吗??

以前我也是很难才能掉眼泪的

雨下得好大 好大

大到吓死人

在巴士站等阿琴姐他们来载我


老板决定下新山的FRIDAY'S聚餐


==''

我没去过咯

因为我没机会去到这么好的餐馆吃东西
听他们说是一间西餐餐馆哦


期待。。期待。。呵呵。。


难得老板请客。。不用自己掏腰包。。




等了快一个小时
雨还是下不停
他们终于到了

呵呵





怎么去到那里我看就不必说了
不过勒 我们是真的不懂怎么去 呵呵
但是晓琳姐说 走出去就有路 哈哈哈
我想应该没错
况且有我在怎么会迷路 :P
我也不是路痴阿
自己一个人第一次去新加坡也走了差不多整个新加坡了 呵呵




到了到了
果然是走出去就有路 哈哈哈!!
去到那里根本就是高级餐厅好吗。。==''


食物一定贵到吓死人咯
哈哈 不过可以放心的吃
因为老板在
一定要选最贵的吃 好好捞一笔
我选了ALAN建议我吃的很大份的鸡扒
至于饮料呢
我选了不懂什么名的水 有一点酒精的
那杯水阿 就已经RM25.90了 哈哈~~
爽到~~~~~~
不要羡慕我勒 羡慕不来的
哈哈哈哈



晓琳姐,阿琴姐,方姐
他们也选了自己要吃的
晓琳姐选了牛扒
你知道多少钱吗? 50多块勒!!
我们4个人的饮料都要100多块了~~呵呵。。


to be continue.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